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起身 做工 回家 学车/上课 睡觉
真的已经是闷到一种地步~
我的生活就是呆在metro prima~
我的人生啊~
下个星期就应该会拿到我第一份工钱~
好期待哦~
也是我过酱闷的生活 唯一的动力~
不到一个月
就新年咯~
今年 哈哈~
我和阿姨家去香港~
哇 ^^
好期待~
但是请不要叫我买手信阿~
没钱~
虽然是说会拿到工钱~
但是我这个月还没拿工钱
就已经和妈妈先预支了很多钱~
T.T
所以我要还妈妈钱
还有我的生活费~
真的没钱啊~
如果想要我帮你买东西的话~
还可以的~
记得 钱拿来先~ =P
去香港啊~
有去DISNEY LAND ~
哇~
真的很期待~
我想买新的相机~ T.T
去那里疯狂拍照~
但是妈妈也在囔没钱~
因为我用了她很多钱~
唉~
这个年头 很悲哀啊~
T.T
看下到时怎样咯~
呵呵~
很快~
过年后 就会拿到成绩~
唉~
悲哀的日子真的还有很长久~
三月 四月五月
六月 我才能开始我的F6~
但是相信我的F6的生活也不会好过~
但是我相信总比现在好~
至少 我还有朋友陪伴 ~ ^^
加油了 朋友 ^^
我们还有4个月就能再见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