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

这个星期~

好久没有写blog 了咯~

这个星期怎么了呢~ 想下先 ~

星期一 ~

笨蛋的司机先生

竟然下午我lunch time

他驾车驾到 brem mall 那里~

> <"'

我明明在metro prima做工~

怎么跑去brem mall lunch?

不知道~ 哈哈~

星期二~

第一次将多人在msn 聊天~

7个吧~

很闲聊咯~

场面是混乱的~

而且我还是用电话的~

没什么~

就大概26去吃火锅咯~

8点啊拜托~

10点人家都收工咯~

星期三~

晚上去了表哥的wedding dinner ~

很可怜啊~

我明明就是表妹身份~

干吗我要做到第42张桌子阿?

Wat the ><”””

整个dinner都是累人的~

做完工就赶着去了~

回来才做report ~

晚上12 点多才可以睡觉~

Haiz ~

结论

我表哥结婚啦~

新年有和表嫂去旅行~

Err ~

还真的第一次叻~

星期四~

今天的午餐很可怜啊~

一个人啊~

HAIZ ~

星期五~

今天是十五~

Lunch ~ 吃斋~

哈哈~

晚上去brem mall YOGA ~

但是我prefer 看那个主持多点~

哈哈~

出来只是存粹和你走走~

哈哈


真的有些懒~
所以就短了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