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lassmate-- HO KAH WAI

这个年头 想交朋友 还真的有点难
中六了 有人会想陪你废 陪你斗嘴 真的不容易找
这两个星期 朋友真的认识不多
真的不好意思的 熟的只有那么几个
而且都是男的 =P
都是 TBM 的

呃~ 有高人指点说
中六这个年头 交友就小心点 人要低调点
可能是大伙儿从不同学校来吧?
终会有 不明的 心机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我们认识的他们 会都多么层的面具
但是待人以诚 我就是觉得不会有错的


好咯 介绍下我的新朋友 =)






Ho Kah Wai
何家伟

最大的特色是 他每天都会戴着他的无镜片的蓝色眼镜
哈哈

班上7个男生 也只有他一个是拿bio的
哈哈
但是 他明天就不会是那个唯一个特别的了
才踏入我们学校 16天
第17天 他转去smkjinjang

昨天 我们去炮兵 和他farewell 下
大伙儿也是废下 废下
16天不到的友谊 我还是会记得他的 =)
大家有兴趣可以到Jusco卖鞋的department找他
他还在那里做part time =)


今天放学后 我们在学校很随意的拍了几张照=)







Wai Kah
祝你Jinjang的生活比我们这里的更精彩
我不会忘记只认识16天的你 =)
心想事成 =D
byebye
hope c u again in the future =D


~~~~~~to be continu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