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我未来的抉择 =)

不知道还有人记得 我在五月22号无名网志post过这篇网志

--------------------------------------------------------------------------------------


决定我未来的抉择



问题 - 我应该留下在我现在的补习中心还是换补习中心 ?

目的 - 为了考好spm

假设 - 如果留下 , 我可能会继续浑浑噩噩的下去.
如果离开 ,我还有可能进步.

操纵 - 选择 / 留下 / 或 / 离开 /

反应 - 一年后的spm成绩

固定 - 学费 [没有差很多]

技巧 - 用理智的一面来作出最明智的选择

过程 -1 成绩不理想
2 寻找其他补习中心的资料
3 安排时间 计算学费
4 自己和自己讨论 [ 不是有病拉 ]
5 分析
6 犹豫
7 做出选择
8 明年今日记录结果

讨论 -1 怎么才能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 2 一个抉择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问题 - 1 什么原因让你不想离开?
不舍得的朋友 , 老师 ,还有某人

2 什么原因让你想离开 ?
成绩不理想 不想见到某人

最后的选择 - 离开

选择后的感言 - 希望我不会后悔

现在的结论 - 抉择很难做选择

最终结果 - [ 明年今日才知道 ]

最终结果后的感言 - [ 明年今日才知道 ]

-------------------------------------------------------------------------------



我现在就来完成我的报告



最终结果 - 成绩理想

最终结果后的感言 - 我做出了个很明智的决定 离开圆方 离开他
成绩不称得上很好 总算是理想的
其实事情有很多可能性
世界上可能还会有那么一种人 像他一样
呆在一起时 嘴里对你很坏
你会恨不得恨死他
分开很久了 你才会发现 原来他心里还会记得你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