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1

很久没有写网志了
哈哈
这个假期 就酱子开始了

我没做了什么
最近都在追 "女人最痛" 很不错的一套戏
会让人 思考一些 平时忽略的小事
我喜欢它的题材
值得一看哦~

今天 溜了去国家图书馆
我还真的第一次去叻
也令我失望了
里面 没有图书馆的味道 =(
书 是多的
但是 没有我要的小说
很失望
但是 stpm 的参考书 还算齐全哦~
很不错的地方 会让我想翻下书囖~
希望每个星期 去一次
很不赖哦~ 嘻嘻 =目

大概 就酱
撇了~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