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不亲爱的你 的劝告

很早以前 就知道你的心意
刚翻过你的网志
你的心 没有改过

虽然平时不和你怎么样的 熟悉
但是
我还是想给 不亲爱你的 一些忠言

他绝对是个长不大的小男孩
是个糊涂的 且 会惹人厌烦的 小男孩

我给你的忠言是
你不要喜欢他 比较好
他对每个女生对一样的 好
(但是对我特别无理和粗鲁)
他绝对比一般人还笨 且 无知

他没有像一般人 有敏锐的直觉
所以 我敢打赌 即使全世界的人懂你对他怎样
他还是会 一头雾水

当然 你还有另个选择
大方点 直接点
去告白吧~



不要等了~
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想 他还是不会知道怎么一回事 =)
谢谢


不亲爱的 我 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