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list

不知道 有没有人留意过我的blog list
我的list几乎有50个blog
哈哈
我不知道能证明什么 ?
证明我朋友多么 ?
..hmm...
还好吧..
我会觉得我比较像个变态吧?
找到那么多 =.=lll

只能说声 对不起
如果你们没有 那份心理准备 让我知道
我是 不会介意你们来浏览我的blog..
最好能顺便帮我按下nuffnang的广告 最好了 =)

想我的 可以留言
想鼓励我的 可以留言
想讲废话的 也可以留言
但是这是我的部落格哦
所以什么内容 你不喜欢的 就免来吧
不想 节外生枝
谢谢 =)

hmm.. 题外话...
50个blog主们..
可不可以 常常 轮流update下你们的blog..
没有blog看的日子很难熬丫....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