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放假啦~

呼~ 几乎三个星期 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囖~
所以 这次就干脆 装修囖~
最近在研究怎么换背景~
都看到别人的部落格的背景 好漂亮~
自己却不会用 :'(
然后 干脆换了个白色的 =)
再慢慢的研究 研究 x)
还学了怎么加些 小工具 =)
呵呵呵呵 =)

好假期开始了 有什么计划 ?

计划是 我明年的phy不行再排最后了 =(
班上才10个人叻
最后 也未免太可怜了 =(

然后 数学
我不行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了啦 =(

PA 嘛..
尽量认识下它啦 =)

chem....
我永远都视乎 猜不透它
对它失望了 相信它也是 =(

MUET
尽量看报纸 看看看 =)


学业外....

yeah..
之前 都说要涂指甲油的..
结果 今天下午就去买囖~
粉色的 =)
还是 dar 帮我涂的 =)

还是 不同颜色的 =)
还可以吧 ? =)
然后 我想去 ...
爬山 Taman Pertanian FRIM ..
去 游山玩水 =)
然后 就是去shopping =)
还有很多很多...
是时候去plan下咯..
by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