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闷

hohoho..
我昨晚终于把 施公奇案ii 看完了
整个故事有怪怪的感觉 但是整体而言是不错
我喜欢 故事尾端的编排 很赞 ^^ v
下个嘛 我决定 看台湾偶像剧 =目
ky 介绍我死神少女 =) 很不错的说
但是 pps好像还没有完整呢
所以就先等他 齐全先吧
因为 我会疯狂的 褒戏
我怕它出得很慢 我会抓狂哦
败犬女王 好像很不错的搭配组合 =)
之后还有什么 好介绍吗 ?
呵呵 要告诉我哦..

假期我做的
就是去补习 褒戏 呆在FB
连部落格 都有点懒得整理 =P
房间 也是整理了 又乱了 =X
假期还能是做什么呢 =)
闷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