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n Pertanian 2010

Taman Pertanian 我又来了 =)
wah..这次和上次不一样囖..
上次一辆车 今天4辆叻 =。=
和一班upper6 のsenior去 =)
这次就可怜囖
遇上那个司机mr Tham
我们迷路囖 迷了有两个小时 才到目的地
天啊~
我们在车上几乎闷荒了
无聊到 搅开车窗 和隔壁の司机喊 :MERRY XMAS
哈哈 =。=
考试压力很大 所以在这之前需要解压先 =。=

结果 我们是八点出发 十二点才到
我们当然解决了我们的午餐才进去
进去就只有一个乐趣
就是骑脚车 =D
但是下山的路容易时 上山的路会要了我的命
哈哈 xD
这次的 景点也是两个罢了=。=
养鱼场 和 四季屋



所以 就看照片好了


=)

炜杰和我


贾荑很厉害吧? 都没穿冷衣 =D


很漂亮~ 但是是假の =/



我穿了他的冷衣 =目








到了养鱼场囖



Jon 和 Dardar~ 发型有没有点像呢 ?


我在抓相机~没有的入镜 =/

为什么我还是没得入镜? =/



嘿..笑 =)


这张很不错叻~



来几张我漂亮的照片 =)





我和dradarの =)
之后三点多我们就回家
然后吃麦东西才回家 ^^
很不错的一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