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一个名字 同样一件衣服

就像 我的题目说言
今年中六文科班 和今年的理科班
有4个人 同样名字的人
佩晶 培京(i think)
还有一个
佩佩 佩佩
对就是我 另个女生叫李佩佩
由于不同班 然后她也是转校生
所以就是不熟 =X


然后今天去kl补习
遇到了她 我们没有打招呼
但是就微笑了下
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是
os : 我们是不是有缘到这一种地步?
她穿的那件t shirt 就是我今年买的新衣
天啊~ 我们竟然有缘到
有同样的名字 和 同样的衣服
我们真的那么有缘哦 ?

os : 头一次和人撞衣 没有事情我也不会穿那件衣服 虽然我很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