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出轨

昨天 很抱歉的说
我精神上出轨了
让我挣扎了几下
让我不安了几个小时
我敢保证说 是精神上而已
而且是几个小时 4个小时呱
思绪很乱 很不安 心情很澎湃

说到这里 我想说的是
我很感恩
我有个很体贴的男友
和个很好(废)的前男友
[dar,希望你不介意..]

昨晚就dar陪我msn
豪就刚巧上线fb chat box
dar 就像平常一样很体贴 很爱我囖 =P
豪就陪我废话
也没和豪聊很久 就是废了下 心情有平复了
然后darの就让我很安心很窝心

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男友 和 老公 不一样
男友不一定是老公的人选 [我很现实的说..]
所以嘛 我很理智的说
我回来了

我还是爱你の
对于
昨天的精神出轨
对不起 老公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