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学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99% 都不会逃学
逃课除外 =目
今天 这个美丽的星期五 GOOD FRIDAY
我人生第一次做决定说自己要逃学
是我人生第二次逃学
第一次应该是中三
那次是在朋友的怂恿下的
哈哈
这个星期的我很不想上课
星期一的我 就在计划
哪一天是 逃课最好的日子
星期一 和 星期五
星期一没有phy 可以逃也
星期五 非常不想见到chandra 可以逃也

今天逃课 是个明智的选择
因为 不想看到candra之外
miss peter 也没有在学校
然后 晚上的补习 提早了到 4.30pm
就是说等下 我从kita 4.oopm 补完习
就要赶过去 haiz~
所以体力是要很好的 =目
所以 今天 逃课有理 =)

逃学是不好的习惯
但是偶尔逃学 绝对可以 调解下心情滴 =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