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在演戏

我从来没有否认过

成绩好的人 是比较多朋友的

所以我自认没有什么朋友

还有 我也从来不会在意 你会不会和我打招呼

因为 我知道你不会想我做你的朋友

但是你要知道 我也没有要你做我朋友的意思

我成绩是的确没有你的好

甚至连你班上成绩最差的那个都比不上

我承认是我差劲

我也没资格教训你这种看扁人の性格和态度



我原本以为成绩好的人 会比较有脑

但是那天 你就上演了真人秀 傻子在演戏

拜托你不要在那儿像个傻子一样 装熟 好不好?

连别人の名字都不清楚 你和他有多熟 我知道的好不?

我和他 小学不算の话

我至少认识了他6年有余 好不好?

坐那隔壁の那个 看似不熟の家伙

是唯一一个去过他家 认识完他全家人了

你在装什么熟啊?

和他中学一起在补习的人多得很

住在他家附近的人多得很

比你认识他的人 多得很

你到底在装熟给谁看?



我真的以为成绩好的人

会比较有脑 比较成熟

原来你不是 你还很可笑

看来是我太看得起你了







请拜托不要胡乱猜测 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