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是在孤单和孤寂中成长

独立是在孤单和孤寂中成长

这是我今天在补习ing の时候
在我脑里闪过の一个句子

为什么我会闪过酱の想法
因为 我在想 我算不算独立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到车站
一个搭火车去到KL补习
然后 我可以一个人享有自己の午餐
自己一个人逛书局
一个人走去车站 一个人等车
[想到这里
我想打住一下 感谢上帝
在我这些日子里 没有让我遇到突发事件
我这些日子里都是一路平安 =) ]

我可以都一个人 为什么我可以?
也许是习惯了 但是 我却不觉得怎样
我打从中三那年就过着酱の生活
我妈要我一个人在增江那里补习
我那里是有朋友 没有错
但是都不是饭饭之交
[=o= 不是能陪我吃饭の朋友]
我 一个人等老妈拿饭给我吃
不然就带我出去吃
之后再继续补 =o=

现在 我视乎更独立了
我不等我妈陪我吃饭了
我现在 都是一个人走到饭馆
一个人坐在角落都里
和别人搭桌子 吃着我一个人の饭 =)

独立の代价是什么 孤单与孤寂
可能真的习惯了
我再也不知道什么叫 孤单 孤寂
反正一个人 我可以过得很好
孤单么 孤寂么
有电话 有小说 有钱
很够了吧

请别觉得我很可怜
我 独立の日子 过得很快活
我 孤寂和孤单の 日子 过得很快乐
谢谢任何人の关心




给予独立人士の话:

独立在外 雨伞不可以缺

[我不否认 我很记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