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了

同人不同命

这起事不是我引起の
但是却让我有感而发

你认识她很久了 我知道
她/她们也许和你经历很多
但是我/我们有比她/她们来の逊色么?
我/我们 认识5年有余
我/我们没有为你牺牲 付出过么?
我/我们没有珍惜过你么?
我/我们没有为你庆祝过生日么?
你呢?
你会把我们の生日日期放在心上么?
我/我们从来有你要过chanel做礼物么?
我们什么都没有...
今年 我们又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我对你,这朋友是早就死心..
但是 有些人在这世上 还是会在乎你那句生日快乐
即使她不是再喜欢你了
她只是想单纯の想得到你の祝福
但是你死了
你死得很远了

请对我们也公平点 好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