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可以做个公认の美女? [疑惑]

到底怎么才可以做个公认の美女?
这是个很疑惑の问题
因为怎么我都不被公认 =o=
好啦 开玩笑の ;P



需要有钱么?
需要成绩好么?
需要有很特别の才艺?
需要口齿伶俐?
需要有很好の身材?

需要独特气质?
需要会爹人?
需要化妆?
需要会打扮?
需要很好の品德?

不知道很疑惑
我校有一大堆开了一大堆面子书户口の公认美女
每个户口是5000人
而且至少一个户口以上
不然就是有自己开の粉丝网页
[超夸张の吧?]

看过那些公认美女
我还是很疑惑
她们
成绩 尚可 以上
品德 尚可 以下
学校の样子 可以看
户口の样子 美女呐
口才伶俐 骂人の时候比较伶俐
特别才艺 不详 也不觉得有
化妆功夫 可以开班授徒
打扮功夫 可以开两班授徒
有钱 比我有钱x3
独特气质 38算气质么?

好啦 我输了
我成绩很差
品德见仁见智
学校样子 看心情
户口样子 也是看心情
口才都不会伶俐 尤其是骂人的时候
没有特别才艺
不会化妆 也没可以打扮の习惯
好啦 其实是没钱打扮化妆 T.T
我唯有の一点点の38气质

好啦....
我输了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