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开学啦~

没有想到 上了学校18年
我还是逃不过去学校的命运
我回小学去啦~!
这一回 我可是穿得美美的~
再也不是那件小小件的深蓝色校裙..
哈~! 好怀念下!
这一回 回去当漂亮老师 ;D
虽然月薪并不吸引 但是这种机会来得比较少
所以回母校的理念还是一样
还是抱着学习的目的回去体验当老师

老师的责任不简单
教书前后的功夫不少
教书前 你得写出每天的教案
就是那一天 那一节 你会教学生什么
教书后 除了批改学生的功课 考卷外
老师还得做报告
报告必须记载每个学生领悟的程度

除了教书
老师还得站岗 天啊
我又不是巡查员 =/
上课前 集会前 下课时 还有就是 放学后
然后 然后 你偶尔还必须训话 我也逃不了

开课3天了
我过得还蛮不错
比较麻烦的时 我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还不是很知道 必须一直请教别的老师
然后就是喉咙会很痛下
我现在 都还没开始发飙呢
喉咙就开始受不了 唉
还有的就是人事那方面
我的交际没有那么的好
什么事情都很慢热
不过我相信待人真诚 就会有人知道 =)
加油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NEW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