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2: 美女报到 ;)

话说 我今天终于拍到我那两个小美女的照片啦~
她们是我一年级最亮眼的一对姐妹花
之前 我还觉得她们样子很像
之后 我才渐渐分得出了
因为 其中一个有戴眼镜 =P



戴眼镜的是 JOEY 是表姐
没有戴眼镜的 是VENISSE 是表妹 也是班长
Venisse 是比较爱粘我
每次遇到我就跟踪我 哈哈
美女跟踪美女 ;P

有一次她们俩就手牵手跟踪我
还一直在我后面偷笑
不然就一直叫我
很可爱的姐妹花 就是了

就酱子啦
下次有机会 再和她们合照
就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