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Emo下的星期

这个星期 心情还真的很不平伏
有 心里不平衡的
有 很烦的
有 很无奈的
有 很无故兴奋的

有时真的 不烦拿来烦
你觉得它(们)很重要 你很在乎它
偏偏就是只有你在乎
它(们)理你都傻的

然后有时自己真的有检讨过的
我真的不觉得自己长得差
我还觉得自己不错看
就是没有那种号召力
也没有那种朋友缘
难道我的性格真的有问题?
我想不通..

整个星期 都还真的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但是就是来到今天
小朋友送我这个
好可爱 很喜欢下




















她还真的是我的小贵人
she always brighten my day
对上一次 在我月经期间
她就给了我一片巧克力
我会好好疼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