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船去囖


六月的九号和十号

我终于去参加了个挺不错的活动
至少没有几个人会想过要参加的活动
我学划船去啦
那个其实是个海童军(sea scout)的活动
所以我们都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当然参加的少不了空童军(air scout)的朋友

划船虽然是说比较practical的活动
但是还是少不了theory的那部分
当然practical的部分是最好玩的
但是那个船 (kayak) 是超级无敌的重
我是对它超无能为力的

划船的部分就是满好玩的
每个动作都有不同的步骤
听错了指示 你的步骤就错错错错啦
考试时 我就是blur blur 的错了 T^T
希望我可以顺利的pass

除了说坐在船里 划丫划
还得要懂些些游泳
至少我们不幸翻船了,还能活命
我们都会穿救生衣
所以只要你正确的穿上救生衣( PFD )
至少它可以保你会浮起来
所以开始时 教练是要训练我们要water-confidence
要相信我们所穿的救生衣
但是我每次capsize后 都会慌张死

话说capsize 就是类似翻船
那绝对是我最怕的环节
你得坐在船里 翻船
所以翻了后 你是在水里upside down
你的手要在水面拍打船背 三下 
之后你才可以把脚从船里抽出来
拿着你的paddle浮出水面
怕了吧?
所以练习时我都做不到
想死乜? 我都不会游泳
我怎样要在水里憋酱久 
还要做酱多东西
所以 我考试还是做不成
我能自己翻(船) ,也应该拍了3下
但是我浮出水面的方向错了
唉...

好啦 我也不知道我能通过这个考试没
但是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哈哈
这次的活动要下水的 
所以水上的照片没有多少张
陆上的就很多 :D


话说 我这次活动后 
绝对是黑了 然后整个身子是酸痛到不行
但是我还是蛮期待下一个活动 :)


接下来就是照片时间啦 :)

这个帅吧?


中间戴眼镜的就是我们的教练   那个抓着paddle就是教练助手 
这是我们的isyarat "OKAY"

抓着paddle拍照 


这个是我的超爱 我超疯狂的说 :D

  





















花边照片 笑场了:/

我第一张用LINE edit的照片
还真的不赖叻 ;D







这是第2张    很好看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