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还是大幸?

今天一连串的事物 搞到我超无mood的说
是不幸 还是 大幸 ?
我也不知道..
发生了 即是 不幸
事情却还未去到最糟的地步 是不是称说 大幸 ?


话说 我昨天用藤鞭处罚了学生
即 , 打了他
但是他不肯伸手出来
我就打在他的手臂上
结果就哭了.
他绝对是那种 打了会哭的小气男..
为啥 打他 我就不提了
我又不是变态 处罚他有当然是他做得不好


好话说回来
那爱哭的小气男 就告诉级任老师
: 爸爸看到背后 有条痕迹 拍照起来
等下(下午) 会来找副校长..
结果 我当然让级任 和 副校长 说了事情的来去
然后 也没有表示什么
就只是等家长来了再看他想说什么
级任更希望他会来
因为那小气男 又闹事啦
用结群欺负人啦


来投诉老师前 请管教下自己的孩子吧..


话说家长今天还是没有出现
但是这夜不见得是好事
那说 我还要担心多一天
哈哈


话说我的心情 不担心是假的
但是我自问我没有偏心 没有变态
也不是刻意处罚他的小孩
那小孩 现在即 没有淤血在手臂
也没有鞭痕 三天三夜 无法去除
更没有流血不止
所以问起来 我只能说
你的小孩不能听从指示
不听老师教导
所以老师处罚他了
重点是 处罚了他
第2天 他有听我的话了
所以我的处罚是有理的吧?


说酱多没有用
等家长来了 听他说下有多么荒谬再说
因为这个家长超疼自己的孩子
且不相信自己的孩子是顽皮的说
超讨厌这种家长的说!


---------------------------------------------------------------------------------------


好,那是事情1
还有事情2!!


事情2   我更加生气和无奈
但是好在 我及时补救!!


说话 我带了一群小瓜去体育
体育节后就是放学
每一次总有一两个收拾特别慢的学生
但是其他的却一直吵个不听
所以 我每次先让其他人 排队
然后让他们先下楼去篮球场排队等我
我就在楼上等麦那些慢吞吞的小瓜
而且 我会都关了冷气机和电灯风扇再离去
这一回 慢吞吞的小瓜有三 四个
我没有等麦慢吞吞的小瓜 我就先下去了
但是离开前 我确定我已经确定我关完所有电源再离开
还吩咐说不要开灯了
快点收拾 快点离开
结果 其实我每一次只要我记得
我体育节后就是放学后 
我会爬回上楼检查多一次
因为我会酱认为 : 小孩信不过
而且 冷气机是很难确定有没有关了
所以只要我记得
我一定一定会再检查
结果我告诉你
小孩是信不过的!!!!
这一回 我一打开门
整间教室是冷的!!!
冷气没有关!!!
我告诉你 我当场是生气到爆
我诅咒
那个有心或没有心 开冷气的小瓜
每年考试都不及格 不用留在S班 !!


你不会知道如果你没有关冷气机酱子让它过一夜
你明天整班的代价会是怎样
我那个年代
如果放学没有关电源
处罚是 隔天不用开电源
就热死在班吧
但是身为老师的我
绝对是会被shoot死..
所以不理 有心没心开回冷气机
我就是会诅咒他
还要每天祈求我的诅咒灵验!!!!
这件事 我是气炸了!!!




------------------------------------------------------------------------------------


总结 : 麻烦你告诉我 我是不幸还是大幸  ?   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