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失望的说

加油 加油 .__.

我没有你这号码。请问是你吗?


佩佩 :) or.. 可乐? :D

I see.. 加油什么呢? 我的生活很好呀。 :-P



没啥.. 在等人么? 抱歉 , 让你失望了 :)

也没有啦。你要进大学了吗? 你填什么大学 ?




我也忘了.. 下个月就会知道进哪间, 我知道了再让你知道吧.. 还是不打扰你了.. 晚安 :)



好,晚安 =)




--------------------------------------------------------------------------------------

你知道什么叫 心痛到爆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