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叫我是水瓶座

【送给水瓶座的第1封信】

天生乐观的水瓶,最明白的是人生没有后悔这两个字,所以,他们不会对过去的不愉快有太多不满,因为过去就过去了,在意也无济于事,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他们会带上好心情,朝着前方奔跑,如同爱情。只要有感觉,就会什么也不在乎的潇洒的谈一场如痴如醉的恋爱。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乐观派,
但是我绝对认同 过去就过去了,又何必在意呢 ?
我还记得 被那"海洋"欺骗的那一次
回想起 我还是觉得他不可以被原谅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
他虽然他令我失望过 痛心过
但是 他仍然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送给水瓶座的第2封信】

水瓶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水瓶的冷漠可以让你对自己产生怀疑,水瓶的霸道往往叫你无可奈何,水瓶的聪慧让你连连叹息,水瓶的冒失让你斜线三条,水瓶的固执让你火冒三丈,水瓶的幽默让你觉得人生并没有那么多不快,水瓶故装的坚强会让你产生想疼惜的念头…



我绝对不是热情的瓶子
但是我是38的那种
我是很懒得用脑的瓶子
所以我不是聪明的囖
哈哈 xD
我是个霸道,冒失和固执的瓶子
我承认 我有时 是为了固执而固执
我爱搞笑 但是不算幽默
瓶子故意装坚强么?
我一定是失败的那个 ><



【送给水瓶座的第3封信】

水瓶真爱的门槛:专情、善良、纯真。水瓶的人98%都是爱情的逃兵,心里很想爱,可迟迟不放马过来,抑或乎冷乎热,只因水瓶害怕爱情.水瓶是属于回报型的恋爱星座,只要你对他好,他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水瓶座从不介意过着平淡的生活,水瓶会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乐趣。


可能长大了 会想了吧
理智胜过一切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都开始学会压抑
有时压抑得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好不可思议
但 这不算是爱情逃兵吧?
只是想要等 等对方想开口 :)



【送给水瓶座的第4封信】


水瓶坚持追求自由。但这并不代表TA的行为大胆开放。水瓶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TA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过两天去学爵士舞,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水瓶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水瓶属于自己,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水瓶。


认同认同..
我绝对是追求自由的瓶子
无论是精神上 思想上
我还需要生活上的自由 :D
当然更认同的是 : 
对某些事
我并不算大胆 
我的思想更不开放
我绝对是那种 什么都想尝试
我是什么活动都想参加的 :)
对, 我是属于自己的
请勿绑着我
没有人可以完全占有我 :D



【送给水瓶座的第5封信】


水瓶基本上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TA们又总是很忧伤。水瓶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TA们不会让别人发现。水瓶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水瓶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感伤。



我是那种不知道为什么可以无端端emo的瓶子
所以我赞成 我有时是表面上快乐 
没有人的时候自己继续emo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莫名的emo
为了避免让人询问
我还是 :D 迎人
我会害怕给人添麻烦或不快乐
所以 有时选择性 不打扰别人
而选择自己独自解决
我有时是蛮疯狂的做某件事
所以我承认我是神经质的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