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游记

计划了一个月的马六甲游
终于没有失望的结束了
两天一夜游 28&29 /7
不曾 有像这回一样的旅行
我想以后也 不会 有那样般的行程
总之 这回 是特别的旅程


我们留宿的旅馆



















很好的环境 :D




有很不错的旅行伴侣














有那个麻烦死人的摄影师
(请忽略我那不能看的表情)











有历史文物 :D


有特色的街头


很有味道的建筑物 :D


有探险的feel :D


有很讨人厌的相机 :P


有很有特色的早餐店
(下回有机会想要在这里打工 :D)

































这里是马六甲
我未来4年的小城 :)



这一回就是有了他/她/它们 
我的旅程就是 特别

特别感谢 
那麻烦死人的摄影师  和
那个很爱帮我拍照的大姐姐

这一回的旅程 
我都不需要麻烦想着拍照
因为有两个 私人摄影师 :D

所以 这一回 就是 特别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