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旅程

这次的PD旅行是令我超失望的
那间所谓的resort真的超级无敌的烂
房门和大门的手把烂的
厕所的马桶不能冲厕的
冷气和热水器不能function的
Lift里的button 掉了的
早餐是糟透的
那所谓人造沙滩
对不起 我没兴趣
我整个人就是闲掉
它还是没有wifi service 的
天啊~
还好是两天一夜
不然我会想走路回KL比较有意义
(有点夸张..呵呵..)
整个旅程就是吃的比较有意义点
但是这两天等吃就是一门很考耐心的事
人潮是多到你傻眼
所以你没等上一个小时 你是不用吃的啦
呵呵

虽然说这个旅店很糟糕
整个旅程下来
我发掘了些些不一样的东西

我学了但是没有(学)会 玩扑克牌
然后在玩牌的过程
我发现我家那个结了婚的表哥是有幽默到的
他就是整晚欺负我不会玩牌的那个
当然他也挺可怜的
欺负我了 他也受罪了
他整晚都中我打
呵呵
有愉快到的一夜
之后  回KL的车程
我们就在车里大唱K 呵呵
他的歌声也难免被我zat的啦

所以
我觉得旅程可能有些节外生枝(旅店烂透)
但是不应该被它影响你那放假的好心情
呵呵

然后整个旅程下来
我真的发现身边的人都很疼爱我
(我无法详细地列明...抱歉..)
从 家人 亲戚
之后 朋友 学校的同事...
真的很感恩..
我会好好珍惜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