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静下来,想想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

<<有些是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 创意生活>>


问 : 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
答 : 我不想待在家 我想出去和朋友走走聚聚聊聊
        想开心的癫一轮 想疯狂的玩一轮

问 : 你最想花时间和谁在一起 ?
答 : 姐妹 

问 : 哪些事情可以完全不必去做 ?
答 : 假期后 回学校教书 T.T

问 : 想让什么新东西加入你的生活吗?
答 : 旅行 ,  拍照 , 学乐器 , 学跳舞 , 学画画 

问 : 这个星期有什么计划 ?
答 : 等别人约我外出 

问 : 下个月你要做什么 ?
答 : 下个月,我会正式踏入大学.
       我要学会独立,学会交际,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学会如何拒绝别人.
       下个月,我要参加朋友的婚礼.

问 : 你现在居于人生的什么位置 ?
答 : 站在2字头的开端,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对不对.
       我总是对自己说 : 20岁了. 你真的不许眨眼,你很快就会站在3字头那里了.
       不许在对身边的人事物开玩笑了, 现在的你只可以珍惜你那人生短短十年的巅峰期..
       就来踏入大学的大门,告诉自己要“山胜”啦...
       大学4年要混得有意义 要混得有出色 :D
       对自己要有自信,要敢敢死什么都尝试..
       对自己的心情、感觉要诚实, 不许再容易流泪..
       之后就是 要收敛下了, 要做个气质38淑女.
       还有,千万记得要沉住气 :D


问 : 一年之后你想要达到什么目标 ?
答 : 我要我的学业有所进步,
      我要自己可以变得更自信 , 
      我要自己的生活圈子变得更广大 ,
      我要自己能够清楚明白自己想要做什么

问 : 五年,十年之后呢 ?
     
不管怎样,我都希望自己是健康快乐的活着,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

五年后,

我想找到那个对的人然后踏入另个人生阶段
我想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即使做着同样的事情也不会厌倦
我想要到处去旅行 开阔自己的视野
。。。

十年后,

我想要好好待在家 做个巧手的家庭主妇 做个好妈妈
我想我也许可以有些小手艺 可以开班授徒 :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