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

想找它很久了
但是我就是一直在拖
因为 都在穷的状态囖

可能这一回是 因为我要离家了吧
在一个人的夜里 在一个人回家的车程中
我知道 我明白自己会有多么需要它
所以 我终于买了
我知道我要把它带出街是有够力夸张的说
呵呵
但是 我就是要着这种完全把我的耳朵遮完的
我就是想 在我心情没怎样的时候
撇下外头的事情 不要再听到外头的声音
专心的听歌 调整自己的心情
专心的听听自己的心想怎么做
或者像现在一样
戴着耳机听着歌 写着部落格
这样我的思绪才不会乱掉 :D


接下来的日子
它绝对 是我的知己好友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