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百般交集

最近的心情真的复杂到自己无法形容

加上这个时候 我家的网络被宰断了

我没能每一件事详细的记载

这是我最近最最最迫切的事!!!

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真的一下子无法接受那么多样的变化

我应该哭的时候

我竟然只是眼泪在打转

而没有大哭一场

然后等独自一人回想起的时候 

我才渐渐觉得有哭意

然后流泪了

我离开 我不舍

还没有来得及不舍

我又得忙着收拾我的行李

准备我的开学礼

心情真的复杂

明天就得踏入新的城市

新的人生的开始

加油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