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

踏在新的城市有一个星期多了
你放心 我还是很正常的呼吸着
我有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冷血
因为我没有哭过 没有特别想家
呵呵
可能离家出走是我从小的梦想
现在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做着了 :D
开玩笑的 :)
还是家里好囖
什么事情都是超方便的
这里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一手包办
暂时我还应付得不错 :)

现在的我 是住在大学里的宿舍
是新宿舍来的哦
我们是第一班住进去的学生呢
全都是新的 ..!!
但是由于太新啦..
什么设施都没有囖
没有wifi, 没有确实的巴士行程,没有dobi
现在的我们都只能呆在图书馆上网 吹冷气
呵呵
还好图书馆还不远啦..
大约十分钟就能走到囖 :)

这只是暂短的更新 :)
I will be back
Stay Tune :)
Stalk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