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涯之 人物介绍篇 :D

好久没有那么的感触了
虽然没有网络让我连接上网
但是总觉得很想要发网志
呵呵
最矛盾的是
还没有什么头绪想告诉你们些什么
说说最近内心的情绪吧

最近我真的觉得我是幸运的 幸福的

我幸运的在大学里遇到一个可爱无厘头的室友

























遇到第一个愿意莫橙给我吃的coursemate
























找到一个早晚都会来我房间拜访我, 废话超多, 也很乐意娱乐我的maid :D


























还有一个不会忘记找我吃午餐的朋友

























一个一直会想约我打球的朋友


























还有一个当她说寝室”,我一头雾水了老半天的coursemate

























不能忘记一个更重要的贵人
因为想参加辩论小组而认识了他的学长
这位老贵人 ( xD )
介绍了我给一个同系的老老老老学长 认识
通过了面子书
老老老老学长 有提醒了我些些在大学里应该注意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
他帮我找到了2手书
真的感激不尽啊~
除此之外,这位老贵人 还为我外带了宵夜给我
真的感恩啊~ J

提到特别的人
不得不提那一段被人用超另类的搭讪方式认识的老老老学长
话说, 那一天我在图书馆用电脑上网
隔壁就坐着一个华人男生
没有什么特别 大家就在上网囖
之后有个friend request
就随手按来看下
, 一个男的. Utem的噢.
2mutual friends.
样子没看过..
,忽略 :
我继续stalk我的 :
5分钟过后..
有信息pop出来.
 " feeling strange for someone beside u add u? "
 本人的英语没有太好,
想了10秒下,
我转过头, 看我左手边那位男的
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他偷笑了.
我钝了下...
,原来是你. =o=
我也傻笑了下.
真好眼力啊这位老兄..
呵呵.

暂时认识的人 都还蛮不错的
也还没开始上课
所以生活过得很愉快 :X
着一篇就算是 大学之人物篇囖
再看下下一回有什么特别的
po上来 分享 :


注: 接下来的网志都会是delay了的..
本人找到时间想写网志的时候却找不wifi po网志..
很忙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