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2

其实_ 我也想好好读书

其实_我想参加很多课外活动

其实_我还想继续学我的小提琴

其实_我也想每天很勤劳的写我的日记和部落格

其实_我还是想学摄影

其实_我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emo

其实_我不该在乎的东西太过

其实_我觉得我真的很容易被骗

其实_我的朋友不太多

其实_我不善于和别人沟通

其实_我还是喜欢长卷发的我

其实_我想sem break 的时候 待在马六甲打工

其实_我不喜欢别人叫我 "欧阳"

其实_我会想当模特儿

其实_我不太喜欢吃 云吞面

其实_我现在就想和朋友去旅行

其实_我现在就想和朋友疯狂K歌

其实_我发现自己真的肥了

其实_我发现自己的笑容没有以前那么灿烂了

其实_我想 其实我真正想的 我没那么容易说出口..


================================================================

这是2012年版本的其实 :)

2010年的 : 其实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