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杂记

我来更新了
来到年尾了
2012 末日不了 2013 年来临了
2012 年回顾版 我暂时不写了
迟点得空 我又还记得的话才补上
这一篇 我只想补上这12月的点滴














不好意思
第一届 马六甲技术大学 华文辩论比赛 (技大杯)
被我的组以8比7的成绩赢下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是超兴奋的














第一届 马六甲技术大学 华文辩论比赛 (技大杯)全场总全军的队伍














我是正方/反方三辩 :D

这次比赛 应该是我人生挺有意义的比赛
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辩论比赛
虽然内容/素质 可能不太好
但是 我们有努力过 看到了回报
那个兴奋 是没有人可以抹杀的 :D
就借机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的在这个领域发展
哈哈哈哈哈



比赛过后 就是我人生大学第一个 study week 了
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
在KL 在马六甲 两者 我的study week 都不会见得是读书的
这个读书周 哈哈哈
泡到疯了吧
电影 吃大餐 倒数  哈哈
我还期待着明天跨年呢
有读书啦 少而已囖 哈哈哈
加油啦~
/______________\


p/s:
那天去看了mmu 举办的相声发表会
超兴奋的
我要跳槽
我要去mmu 我要相声~~!!
还有那个主持人
他超厉害的~
我花痴啦~ paiseh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