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考试风气

最近 心情很平静
不像之前 那样的无助的挣扎
不像之前 那样盲目的准备考试

我讨厌 大学的考试制度
我讨厌 大学考试的风气
我讨厌 那样的泄题风气

上回 我得到了泄题的题目
我考得很不错下
但是更生气的是
我竟然得到了题目
为何 我考不到 全满分
你可笑吗 ?
题目都一模一样
你还是有机会错

第一次泄题
第二次 又是一样泄题
天啊 你到底想怎样 ?
不拿白不拿 我还是知道了题目
上个星期考了 成绩还不晓得

但是 看着这样的考试
我真的对自己 学的东西 觉得很模糊
我考得那么高分 是真的我会么 ?
如果题目不一样了
我是否 还会考得那么好 ? 还是更好 ?
我朋友呢 ?  大家的水平到底在哪里 ?
我是真的在班上该排得那么前面的吗 ?
我很疑惑啊~
我不想为了考试而考试
我是真的想学习 想好好考试
那样考出来 才会有真的满足感 成就感
但是在呢 很烂的考试风气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