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梦想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人长约大越不要脸 xD
或者说 是人长越大才懂得 什么是自己要的 
所以才懂得要极力争取自己要的

加上之前看上了这么一句话:
"不要等着别人发现你,
你应该先把自己推出去。"

机会是自己给自己的
人生是怎么写, 一切由自己操笔..

我终于踏上了自己梦想的第一步

在自己不断卖自己的情况下,
(  ._____________. 无奈)

我终于当上了
马六甲马来西亚 技术大学
第七届新春慈善联欢盛会2013年的 新春园游会的 主持 xD

哈哈哈 ~ 好长:D


















还好我有两个搭档旁着~
还没有那么的害怕~
p/s : 这位拿着麦的帅哥~ 他超厉害的~

这都是formal那part的~
inform part 的, 我们的摄影师哥哥没有拍到 :(

不用紧吧~
我送上 我自己美丽的自拍照好了 xD 

























给21岁的自己
虽然你的起步已经比别人慢了很多步,
但是你要相信自己绝对可以迎头赶上的
而且会做得比自己想象的更好 :D
加油~
要记住即使 跌过 痛过, 也要记得爬起来 继续再往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