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专长
我没有什么过人的优点
我不会那种有伯乐找上门的千里马
我只能极力争取每次的机会
和珍惜每次别人给予的机会
每次都告诉自己:
" 再困难你都得完成它~ 不得轻言放弃~
勇敢和坚持的完成事情必须是你应有的精神~ "

It will be busy March'13
这是我为我这个三月的相册取的名字~
我肯定我没有为它取错名字 :)


在这个短短的三月里
我第一次上台表演了 我人生第一次的相声.
我学会怎么要乖乖的做一个usher.
我当上了新春园游会的主持.
我有机会去参与其他大学的新春活动.
我还有机会参加趣辩表演.
还有, 最开心的是: 我被邀请做校园歌唱比赛的主持.

接下来, 还有更开心和忙碌的事情要做的是 : 我被选上做秋聚的筹委! :D


我知道我的脾性不好, 个性不是每个人能接受~
所以每次都很感谢别人给予我的机会.

你要好好加油~! :)
不要让相信你的人失望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