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了

最近 都在忙很多东西
在忙 学校的新春的筹备活动
上个星期才忙完 推介礼的表演
这个星期就在忙Fax信的东西
还有下个星期的主持稿
还有下个星期辩论班轮到我教课了
我的slides 还没有弄好嘞
除了课外,
课内的 笔记, quiz 我都好没有准备好 :(
所以昨晚emo了一晚.....

很多东西同一时间压下来
我很想在面子书大喊 :" 老子不干了啦! "
但是我还没到那个程度啦~
我想我还是能应付的~
最后随手在面子书乱发表一通..

但是 任性 后还是得 对自己负责任
自己答应杠上的 就得做到
告诉自己 这是迈向理想 必经之路
所以 不得轻言放弃
咬紧牙关 这关一过
你就更靠近你的理想了 :)
你得沉住气 你要加油!

emo了一整晚
结果以为 睡醒会好一点
哪里知道 倒霉的事就发生在我的房间 !
我无言 心情更沉重了
但是意外知道 有人好像看懂我在emo
真的有些错愕..
之后收到我亲爱的问好信息
当下 我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
好想回家噢 好想念朋友
好想念那时大家一起打拼的日子
我想回家了 :'(

Comments

  1. 梦想像是一座山
    有很多不同的石头堆成的~
    这些石头里有挫折,牺牲
    但相同的也需要努力,坚持,感恩!
    加油!总有一天我们会堆起一座属于我们自己的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要坚信 有付出 有牺牲~ 总有回报的~
      加油~! :)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