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交代

水瓶座是不是就是那样 ?

什么事都不想交代,  懒得解...

其实,

我也不知道 我该怎么交代,

我该见人就说吗 ?

还是干脆就po在面子书 ?

我并不觉得它会影响我些什么,

我也不想它会影响我些什么.

所以, 

我都没和别人提起.

至少身边的人 也没有几个人知道.

呵呵

还是简单的在这里报告一下吧.

本人目前单身.

虽然说这不是什么秘密.

但是我希望看到这讯息的你, 

没有必要当个大喇叭到处说囖~!

就酱啦~! 谢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