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这是我近来的第二次有那么大的感触了
想必这一篇网志也是很长的一篇
呵呵 耐心的看完吧 :)
谢谢你 :)

现在的我 只有一个人在 Bunga Raya 的宿舍里
一个人独占整个单位
原本和我住在一起的中秋工委们都回了
我刚送她们去了车站
我呢 ? 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但是没有那么早吧 ?
毕竟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难得有空间让自己安静下来 加上最近感触甚大
我想好好写完这篇网志 把我这个星期的感触都写下再离开

这个星期 我真的上了很大的一堂课
我学会了很多 我领悟了很多
但是 我这一走来 这大学的一年级来
我令很多人失望了
对不起, 我亲爱的辩论班班长 我那老老老老贵人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们)改变
但是我还是跑回去那最原始 令人难以较架的我
脾气不好 说话方式不够婉转
这一些些我的不足 我一直以来我都知道
我尝试要改进 但是一有"突发事件" 我自我抵御的方程式 就自动开启
我又是那个沉不住气的 被人讨厌的人
对不起, 我还是成长不了 你要的那个
但是我只能答应你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我会多聆听 多思考 最后才少发言
我也希望我能改变 让自己以后的路会更容易的走下去
亲爱的班长,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当我最真实的镜子
给我最中肯的劝告和意见
虽然我有一度很想逃开你 这一面镜子
但是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那么伟大的镜子
所以 我还是会感激和感谢你的 :)
[说了那么多, 我也不觉得他会有机会看到我的网志囖..哈哈~]

在我最难熬的时刻, 除了多谢班长做我的镜子
我也多谢我的室友 当了我的诉苦的对象
我很少会很同性的朋友聊电话聊那么久
而且通常都不会在那一刻特地打电话对方 诉苦
她是我第一个 也是我当下唯一一个可以诉苦的对象
我们讲了很多 虽然是说别人的不是比较多
但是 我也是凡人 不是圣人
我也需要发牢骚 而且我当下真的几乎崩溃
崩溃到几乎就在别人的面前流泪
但是我很努力的忍下了
但是之后和她聊的的时候 真的就不想忍住 哭了
[和班长聊的时候更是 崩泪大哭..]
所以说啊~ 我这一生人的知己非双鱼座莫属了
我人生就出现了两个很重要的双鱼座~
感谢你们一直撑着我走下去~
感谢 :)
[那个大青蛙, 不要吃醋啊~ 哈哈哈
那个小双鱼, 也应该不会有机会看到我的网志的.. 哈哈哈]

这个sem下来,
其实得到的领悟真的很多.

第一, 做人真的得沉得住起,
我很感恩那些我很想很冲动的日子 我耐得住下来.
不然我现在应该是别人口中的大笑话了.
感恩 :)
[也许现在已经小笑话了.]

第二, 没有事情不要和别人掏心掏肺的聊自己的事情
除非你们以后 会做得成朋友
不然最后, 也是轮成笑话
更糟糕的是
有些人表面心连心 背后动脑筋
取笑你是小事 想作弄你 想给你死的人也不少

第三, 感叹很多事情为什么 那个人不是我 ?!
自己没有努力 就不该要求些什么
学业, 人际, 辩论..........

唉~
就来新的一个月了.. 7月来了~
接下来的两个月, 我也不会呆在马六甲..
希望自己能好好在家充电
做好应有的改变 然后以一个全新的自己回来面对一切~
加油~

还真的是很长的一篇~
好啦~ 是时候收拾东西了~
准备回家去了~ :)
整个单位就只剩下我
那种无助的感觉又来袭了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