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X 害怕

滴嗒 滴嗒.....
时间一直在过
到底什么是成长 ?
是我们被时间牵着走
还是我们闲时间不够用~

大学四年
这个大考过后
我就是大学二年级生了
大学生涯看似长, 其实短得很~!
真的很害怕, 我眨个眼就是四年级生了

害怕的是
我在接下来的3年
在时间/岁月中错过了  我该变成熟的时机
害怕的是
我四年后还是同个不成熟的样子 却被逼站出来面对社会
我害怕的是
在这4年的朋友, 才要变得熟悉
眼球一转 就得分开
而这一分开 也许就是一辈子了

每回都听别人说
人要学会珍惜, 那么才不会害怕失去
那 是不是不学会珍惜 就是不会失去什么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