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行尸走肉好久囖~
最近都是一个人在家 唯一的娱乐是看电视节目 然后就是用电话上网~
在家就是一个闷字~ ~
之前在大学有事没事就可以跑去她们的房子串门子~ 太闲了就是驾车出外在外头逛~
在这里喔, 什么都没有喔~ 没有比较能谈的对象~
吉隆坡我也不太敢随意驾车出门~ KL 危险啊~!
所以天啊~ 我早就已经肉体和灵魂已经不合体了~ 行尸走肉啦~
最近还真的闲到~ 跑去玩微信 在乱抛漂流瓶~
哈哈哈~ 不然就是在乱拾别人的漂流瓶~
然后乱乱被人搭讪和乱乱搭讪别人 =.=
没有办法我总得找人来发发心中的郁闷~
但是说到最后, 对方还是陌生人~ 我怎么能一清二楚的和对方解释清楚我的情况呢~
然后又在那里郁闷料~ 哈哈~
其实为什么现下的年轻人要玩QQ? 要玩微信 ? 要和陌生人聊天 ?
呵呵~ 因为和我一样无聊麽 ? 还是因为无对象哭诉 ? 都大概那个意思吧 ?
其实这个程式不见得不是件好的发明~ 至少让一群都需要被关怀的人找到关怀自己的人也顺便去关怀他人~
哈哈哈~ 至少好过你无端端去扯着某个人来想吐吐苦水~
但是对方却是没有兴趣或敷衍的回应~ 那个感觉来得更伤人~
要不然 可能你会找错对象吐苦水~
对方在暗地里把你的事情传开去了~ 或许他在暗地里在把你当笑话~
遇人不淑~ 那感觉会不会更糟糕~? 哈哈哈~
最近最大的努力是要沉住气 虽然很难压
但是不是好过被人当笑话~?
其他发泄的管道嘛~ 最新想到的就是, 还是….. 打部落格~!!!!!
哈哈~ That’s why I am here for blogging ~ J
加油~  ~



为什么选择和陌生人说真心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