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篇的旅游报告~! [part1]

网志的开始先记载一件幸福的小事吧 J
为了不见一只的耳环 懊恼了老半天
是有超生气的说 因为只戴过一次
但是在一次美好的午睡后发现床上有东西在刺我
原来是不见的那只嘞~ 我的耳环回来啦~ J 呵呵
人要时常记住这一些让自己可以幸福快乐的小事
那人就会容易满足啦 J
好啦~ 现在是凌晨2.53am 17/7/2013
为啥还不睡 ? 因为电话还在插电 已经到了70%
我不忍心要它插过夜嘞
好啦 我是电话奴 我懂
我只是为了疼爱它嘞 不想它那么容易就坏掉 当掉啦 J
对了说回来, 就为了等它插满电 就抽空来写下上2个星期的旅程
呵呵
应该是很长篇大论的一篇 准备了吗?


话说我29号就忙完中秋的事情 独自驾车回家噜~
你没看错 我是一个人驾着我的小威回吉隆坡 哈哈哈
一路上还真的顶闲的说
还好我有买麦当当 可以吃下薯条和喝可乐
对了 加长途车 一副太阳眼镜很重要嘞
第一次觉得太阳眼镜那么有用~!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买一副品质好点的 
对啦 长话短说 我就安全回到家啦
但是这一次真的很幸运啦
因为回到家后 隔天车就开不动了
因为油上不了引擎 然后轮胎又不晓得怎样了
感谢上天让我安全到家! 不然我不晓得找谁来帮我~!
其实因为家里家人发生了点小事
所以我才一个人驾车回家的
也就是这样 我回到家的这几天还真的不是闲着
去过诊疗所 去过医院
但是真的是小事 所以大家放心呗  呵呵
但是话说我29号回到家3号就下芙蓉去了
准备4号去金马伦噜~
所以也还好是小事 我才去得比较自在囖  呵呵
3号那天 大概1.45pm 我成功搭上KTM
坐在车厢里 望着窗外 想着系友们也搭着巴士从柔佛上去芙蓉了
我的感触特别大 而且相隔不到2个星期
我们这群系友又见面啦~ 感觉好好  呵呵
话说当中 有个不太熟的朋友找我
Hmmmm.. 当时真的也称不上是朋友吧
因为才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吧 只见过面一次 就是认识那天
但是他的人还不错谈 很废下 呵呵
他找我做什么呢 ?
其实他(应该)很爱音乐吧  他在马六甲有自己的studio
当起个小小的制作人 有在帮爱唱歌和会唱歌的朋友发EP
他也有一群中学的乐队
虽然公司是小规模 但是就是聚集了一群有梦想的人
我形容到这里 你们应该会觉得我被这一些小公司骗去当艺人 对不对 ?
我不是白痴好不好 ?
第一啦 , 我知道爱唱歌和会不会唱歌是两回事
第二啦, 我也不想走唱歌这个路线的
第三啦, 说到骗不骗人这个嘛. 个人觉得是不会啦. 因为那天晚上, 我们是一群人 3辆车的人踩场的. 而且是认识的人带我们上去的. 那回上去是为了看我们歌唱比赛亚军录音. 那个唱叮当的歌超厉害的哥哥. 哈哈哈. 所以结论 : 80% 不会啦. 放心
好啦. 说到那么久.
他找我是为了….
 说到这里我可不可以卖下关子 ?
因为事情还没有正式有结果 等迟点有结果了才交代好不好 ?
哈哈哈
反正就是我帮了他一些忙
他也让我实现了我其中之一的梦想
但是梦想还没有结果
结果后就一定告诉你们~!!!
哈哈哈
好跳过~!
我就在车上忙完了他的忙…. 形容到酱子 还真的顶好笑的..
两个小时那样 我就到芙蓉站啦
下到车 我就一拐一拐的走下去找位子坐
因为东西有点多 i 那个室友的大水桶囖
还有点重 呵呵
是顶多衣服的 毕竟我这一回离家前后一个星期嘞
但是发现最后是不太够衣服穿的
而且我少带很多东西~!
我忘了带睡觉的衣服~!
还有最重要的 我忘了把眼镜塞进包包里~!
造型眼镜我反而没有忘记~!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都是靠着我的隐形眼镜的
有空余的时间 例如比较长时间在车上
我就会脱掉隐形眼镜
和晚上在屋里和朋友们吃东西玩游戏的时候
我都是蒙眼睛的 呵呵
眼镜不能忘记带~! 还有就是如果能的话, 下回lens也多带一副随身吧.
因为这一次玩水的时候真的就可怜了.
我深怕lens会被冲掉~
到时整个旅程就蒙蒙眼过了~!
所以说到这里 还是感谢上天保佑我一切顺利安康啊~!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好啦~ 话说这里 电话差不多了 我电脑的电池也快没有了~
就在这里停吧~ 我也不晓得几时我才会那么悠闲想打网志~
我也不晓得什么时候 才有机会把这一篇网志po上网~
哈哈~ 不理啦~ 晚安~! 
-------------------------------------------------------------------------------


:: 23号的早上 我回来继续我的网志啦~
我还有很长的网志还没有打嘞~ 天啊~! ::


继续我在芙蓉的活动
在芙蓉车站等我的系友来载我回她家啊~
也没有等上多久~ 芊就出现了~
她总是很好人的下车来找我顺带帮我拿行李
这应该是我一般都不会做的事情吧 呵呵
除了我 还有3位系友 在巴士车站等我们呢
他们从柔佛上来集合
我们就一块集合了 之后去了Aeon 走走 扫货去啦~
我们买了一堆快熟面和少不了的金针菇~!
一群朋友在一起一定要集在一起吃快熟面的嘛~
那样才会有那些年的味道 :)
晚上我们就配合芊的家人去素食馆吃晚餐 :)
那天晚餐我们喝的是 西洋菜汤~!
是我的最爱~ 我应该有大半年没有喝了~
这一回在外头喝到~ 顿时觉得很感动~ 哈哈
晚餐回到芊家~ 我们就大闹芊的房间~哈哈哈哈
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仔~ 然后我们就拿来研究然后乱丢~
之后他们就开档 玩麻雀~
I 在一旁上网 无所事事就是了 :(
冲过凉就睡觉去了~ 明天要一大早起身啊~
4号早上 大概6点半吧就要起身囖~
一大早就出发去了~ 上到不晓得哪里载其他的系友啊~
还有的就是 还有 .!
我们的早餐是 Mcd~!
我们看到那个可爱的minions 所以我和菊就买了Happy Meal ~
[话说现在的minions 风潮很糟糕~!
害我也没有和不敢收集了~]
之后在车上就是睡觉的睡觉 拍照的拍照 玩电话的完电话~
哈哈哈哈~
好啦~ 我们的第一站是温泉~!
名字不详~地点也不祥~ =.=
不过话说了里面是蛮漂亮的噢~
有温泉的 有普通泳池 :)
还有地方让你用温泉水煮鸡蛋~
温泉真的很舒服~ 静静的躺着很放松~
只要你不波动那水~ 其实就不太会觉得烫的~
泳池那里呢 就有两个滑梯~那个是很不错玩没错~
但是不熟水性的我几乎被吓坏~
因为怕我的隐形眼镜被冲走
然后那个你被冲到下来的时候~
你是垫不到地的 而且整个头是往下 简直整个吓坏了~
想起我溺水的那次 想起学划船的那个翻船
21岁总有事情是吓到我不敢做的 天啊><
玩过水了~ 我们下一站就是去吃午餐囖~
地点一样不详~哈哈哈
但是我告诉你 我在那个餐室遇到了astro min
还有经典歌唱大赛的评审 谢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来得及看多几眼更别说拍照了
因为我是刚睡醒就下车
整个眼睛就蒙蒙的
看到的时候 我自己都不肯定
最后是抓到文来肯定后 别人跑啦~
哎哟~ 真是的~!
午餐后就前往我们的旅游的地点啦
上山去~ 金马伦~!
话说上山的路真的不简单~ 是很弯曲滴~
半路的时候, 我们有停在瀑布~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瀑布了~
下车的时候是刚睡醒的
但是看到瀑布是整个人都醒了~ 很轻松很舒服很醒神~!
把手脚都放在水里 冷冷的 很爽~! 哈哈~
之后我们就继续上山囖~
一路上, 我们开着窗口~ 外面的冷风吹进来~
Wahooo~ 终于觉得自己在金马伦高原啦~ 哈哈哈
那里的路段很奇怪~ 就是一直在绕着山转啊转~
然后要绕很久才会有一个小镇(应该可以那么形容吧 ?
但是那小镇真的好多东西 好繁荣 好多人~!
有好多银行, 有油站, 邮局, 消防局, 有很多快餐店~!
(但是没有麦当当~ 啊哈哈~
还有很多游客囖~ 好多洋人嘞~! :D
也不晓得我们绕了几久我们才到我们的宿馆~
时间大概是6++~
我们的房子好大哦 3间房间~ 每间都有双人床~!
我们女生的房间有两张双人床~! 是真的很大下~
我看到的时候 有吓到下~哈哈
有客厅 有电视机 有个餐桌 2间浴室但是只有一间热水器~!
哈哈哈~
第一件事就是排排坐在客厅拍大合照~!
之后再用电话拍囖~ 立即上传到面书~
哈哈~ 90后的小孩是那样滴~ 爱分享~ 哈哈哈
之后就是自由活动~
玩麻雀的玩麻雀 看戏的看戏 自拍的自拍~
大概到8~ 杀下去囖~ 去做么 ? 吃火锅~!
哈哈哈哈~ 大爱啊~! 
冷冷的天气 , 吃火锅~ 感觉就是超棒的~!
结果到最后~ 我们还吃不完~
吃不完 怎么呢 ? 玩游戏~!
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超棒的~ 
我们全程在玩~! 终极密码
反正就是你念中那个号码 就要被惩罚
游戏发展到最后 我们的惩罚方式还不一样了
有念中号码的左右手中惩罚 不然就对面的~
惩罚些什么呢 ?
吃火锅这一回 当然就是负责清场囖~ 
念中的就吃一口面啦~ 直到吃完为止~ 哈哈哈~
结果当晚比较衰的是 我 菊 和 杜~
我们3个就是吃了很多次就对了~!
我们是玩得很疯~ 隔壁台的望过来了~ 哈哈哈
但是一班buddies 在一起不疯等几时呢 ?
吃完了后~ 哈哈哈 我就吵着要吃冰激凌~!
结果就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吃 :(
他们还真的一点都不懂得这双重享受啊~!
哈哈哈~ 
吃饱玩疯 回去房间噜~
回到去 没有一个人会愿意先去冲凉啦~
天气是冷到不行~ 因为外头还在下雨呢~!
话说我们就坐在客厅看戏 玩麻雀~
我呢冲了凉 就睡去了~
因为隐形眼镜脱了~ 整个人就是蒙蒙了嘛~
就先去睡囖~!
他们呢~ 就应该是玩到很迟才爬上床啦~
哈哈~

------- 我也是很可爱的分割线 -------
终于是写完了第一天的行程~ 
好长好长~!
谢谢你们用心看完~!
我还有很多part哦~!
哈哈哈哈哈 :D
对了, 如果可以我会补上照片的 :)
----------------------------------------------

:: 最后这一篇网志是在 7月25号 下午2点50分在麻麻档完成滴~ 哈哈哈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