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一Po xD

有事无事好无聊~ 我又来打部落格了~
当我真的闲起来的时候~ 我还真的一天可以打好几篇网志吧~哈哈~
这一回我要说些什么呢 ?
先说说我上一篇 大概3个小时前po 的网志~
不是说过什么事都打算打部落格就算了吗 ?
想到这里~ 突然想认真当个部落客, 怎么看? 哈哈~
一个标准的部落客不易当啊~
要经常更新部落格~
然后要常po些有意义深重的网志
不然就是要有潮流元素的[化妆, 衣服配搭, 食物介绍, 旅游介绍]~
要不就是一些超厉害画漫画的部落客也很吸引人的~
Hmmmm, 我看过最最最普通的就是一些网络红人po 他们日常生活/经验的网志~
他们小红人的日常生活不是出席活动就是出席拍摄~
虽然有时蛮无聊的说, 但是就是因为的日常生活比他人不一样所以都吸引了好多人~
Hmmmm.. 还有一种比较无聊的是~ 只是普通的生活报告~ 但是还是吸引了很多了~
原因是因为部落客是一位乔装的美女[化妆化到妈妈都不认得的], 我不是鄙视乔装女~
说到底, 也乔装到很好看~ 只是不明白 为啥部落格里乌烟瘴气, 充满脏话~
美女啊美女 [应该说, 乔装女啊乔装女~] 你很漂亮了~ 麻烦你就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语行为啦~
好啦~大概就是这几种了~ hmmmm… 说到这, 我该当哪一种呢 ?
我并不是小红人, 也不想当乔装女~
更没有独特的潮流元素的基因~ 华语修道也没有特别的过人~
我该 我该怎么办好 ? #哭泣~
有没有些什么建议给我? 我该当个怎样的部落客 ?
我可以不可以就当个碎碎念的部落客? 哈哈~
然后有事没事就乱po网志~ 哈哈哈~

人家都是因为太闲了嘛~ 无奈~ L

小佐 J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