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代部落格 无名网站

时间报告 8月31号 2:57AM

为啥那么迟还没有睡觉 ? 都是为了这个 .....
重要公告: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我看到很多人在面书有提到
特意去了我的无名看下 就看到这个公告
天啊~ 心碎了 :(

如题: 它是我的第2代部落格 第一个还是Blogspot 呵呵~
那时候是因为朋友都在无名嘛~ 所以就换过去了~
但是后来发现每次上无名网速都变慢掉
还有就是无名不能像Blogspot那样随意的更变自己喜欢的背景/.../
所以还是到回来了Blogspot
话说, 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部落格 它是我第4个部落格
或者可以说是第5个 因为这之间 我用回同个部落格 换了个名字
原本应该是这个..
www.renaissance-jo40.blogspot.com

好啦~ 说回去我的无名~
我的无名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啦















标题为 : 学会用心笑
副标题 : 我是失败 但是不代表我认输

哈哈~ 大概看到我的标题应该能猜到我那个时候是个怎样的人吧 ?
对~ 我没有什么变~ 我就是那个倔强又时常会不开心的小瓜~ 哈哈哈 =.=
我还记得我为什么会那样写那个副标题 那就让我大概述说下吧
大概是被看不起 学业成绩不怎么样 然后被嫌弃之类的
然后我就写下了这句话在我的簿子上 哈哈哈哈
其实最后对方有看到我的这一个句子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被揶揄了 =.=

忘了向你们报告 我这个第2代的无名是什么时候开的吧?
如果你的眼力好的话, 应该能看到的
我的最后一篇网志是2009年12月17日
哈哈哈哈~
这个无名是我 2008 年和2009年的部落格

我无名网志的标题
















我的第一篇网志是2007年12月31号~ 呵呵
如果你是眼力好的话,你应该可以看到所有的网志标题
如果你看到的话, 其实你就会知道 这个无名多数记载着的是我和我前男友的回忆 呵呵
其实内容不长, 那时候写的网志都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的碎碎念

=============================================
写到这里被我老爸吓到一下. 他突然在我背后经过.
因为我是戴着耳机的 所以没有听到他下楼的声音. =.=
=============================================

但是一些些很微妙的小细节还是被记录下了

例如
我什么时候认识了什么人 
我送给他的月饼叫什么名
我们几时去看了什么戏
我和哪位朋友什么时候小吵了一下
我什么时候开始在意那一个人了
我们什么时候变得不喜欢讲话了
我在夜里哭了多少次

这不是我生活的必需品 感觉忘记了也没有什么
但是是它们造就了我的人生和我的回忆
看回去 心里还是会悸动 心里还是会很温暖的

好啦~ 很八卦的人也许会想我挖我无名的部落格噢 ?
哈哈哈~ 我是不可能公开我的无名的网址给你们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的有兴趣
我也没有那个能力去防止你去挖它 无奈 :(
但是我相信你在里面绝对挖不了些什么
因为里面没有照片 也放了匿名 除非你是和我一起长大的buddy囖
还有重要的网志我都上锁了 重点是 我忘了密码 =.= 天啊~
这不是最糟糕的吧~ 糟糕的是, 我会把内容缩到太精华了~
有些事情, 我竟然没有提到人名 然后事情过程形容到 我完全想不起发生了些什么来
我实在是厉害作故事的介 =.=

好啦~ 无名它是会关了~ 
我哪里可能舍得把我的回忆埋没在网络的垃圾堆里
我是在很努力的把它抄回来我的blogspot 
在哪个blolgspot ? 当然是我会锁起来的blogspot 囖
抱歉 你是找不到的啦~ 哈哈哈哈
然后那些在无名我已经锁上的网志 就是我这一辈子的遗憾了
我无法回想起里面写了些什么 我也无法把它留起来
太可惜了~ :(





































锁起来网志是不止这12篇啦~ 但是我暂时只整理到这里~ 呵呵~
我还没有看完我的无名的网志 我还没抄完~
因为有点累了 而且我不想一下子翻完过去的回忆
我怕我会emo掉~ 哈哈哈
好啦~ 关于无名的暂时就酱子~
如果整理完了, 还有什么感触 我再过来和你们分享 :)

晚安了 无名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