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昨天到外头购物, 我就当然随便补货囖~
是时候做准备了~ 要回马六甲了~
虽然说是还有2个星期~ 但是对我来说很快了~
话说, 我就很随手抓起相机拍了这张照片~
之后,翻看回去我才发现我拍得好好看 xD
我怎么那么厉害 ?
因为人长得好看, 怎么拍都好看~ 哈哈哈  (自恋中~)

好啦~ 正题来了~
话说最近其实外形真的不怎么能看
除了皮肤的毛孔还是很明显之外 =.=
最近是在失眠状态, 什么卧蚕还是黑眼圈都跑出来~!
还有就是发型早就跑型了, 发色也不伦不类了
不是不想打理发型, 还没到时机~
我还在很耐心的等它留长着
然后我在想着要不要同期剪和染色
hmmmmm......
人一直在变~ 之前要黑色
但是想想好想不怎么特别 (水瓶座就是要出众~ 哈哈哈~)
然后在想应该是时候染紫色
但是那个颜色好像很凶~
要换个看起来比较女生的颜色~
有事时候, 好好想下我该换个怎么的发型和发色了~
但是应该是2个月后的事情了
因为我还在等它留长~ 你可以不可以就长快点?!  =.=

话说,有木有人留意到我最新的这一张照片有啥不同了 ?
我换了一副眼镜囖~
话说它是我想要找的那一款没错
但是, 我戴了它却没有我要的效果
我的眼睛却变小个了 :(
是我最近不够睡的原因吗 ?
懊恼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