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哭了

其实早就该做的决定
但是那时候感觉还没烧到麦身
就很乐得其中  悠闲 悠闲的
现在其实做决定好像又有点迟了
心情完全被影响 好难过 好遗憾
而且在这个时候做那么的决定 免不了会被闲言闲语

我昨晚决定了  我不竞逐参加校外辩论比赛的辩友资格赛了
哈哈 好像很复杂那样 ?
话说就是要选人去参加校外比赛 现在班长在进行评估
我放弃了进行评估后的结果
就是即使我评估成绩会被选上做辩手出赛 我也不会参赛
为什么?! 话说因为我只有一个, 我不能分身。
即使我能牺牲所有的睡眠时间
但是其中一场的比赛正正撞上了秋聚的那一天
虽然时间能调整 但是毕竟是活动当天 事前功夫少不了
谁还要我拿了那么责任重大的职位
也许大的能体谅我 但是我不想给在我下面的工委们和其他人一个不好的榜样和印象
话说, 我还要在技大办活动, 我还想在技大混饭吃。
个人利益和群体利益不能并存, 我总算体会到了。

话说, 其实我最近的表现真的退步了
或许不是我退步了
但是逆水行舟, 不进则退
别人努力进步当中, 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 ,就是算退步了~ 呵呵
所以我说的时机不对就是这个原因
也许会有人把我读成 : 因为我表现差了所以才找这个理由来当台阶
因为, 那么刚巧的在我想提出弃权之余  班长公布了第一轮的评估成绩
没有意外, 我不在5强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意啊!
算了吧, 事实是那样 不理别人怎么批评
反正在比赛和秋聚当中我还是得选其中一项
无论是我的表现不佳,没有被选中当出赛辩手,还是我主动放弃参赛权
没有办法参加辩论坊的第一次的校外比赛, 绝对是我这一生人遗憾。
但是个人遗憾总比被外界指责我这个副主席不负责任而遗臭万年来得强~
呵呵 苦笑啊~

其实心情真的很差 尤其当我做了决定, 给班长发了信息告诉他后
才发现他已经发了通告公布了第一轮入选的人选
那个心情是跌到谷底 难过得哭不出
但是我还是会参与第2轮的评估, 尽我最大的努力进5强~
虽然我不打算参赛,但是不代表我就会放弃
我还是得证明我实力还在, 不参赛 不是我找的理由让自己有台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苦笑~
加油 !!!! 为了不要被人指指点点, 你加油吧!!!!

佐絲琳 :)


虽然早就做了决定抽身而出, 但是知道了最后结果还是难过的。哭了。
天啊~ 你每个星期都要给我那么一样的考验~ 你是想我得心脏病还是忧郁症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