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都是一个字 :
等时间过  我就在等着时间过 赶快到某个时间
那我就可以做我要做的事情了
例如, 我等星期六, 那么我就可以去夜市了。呵呵
我等着晚上的时间到, 那我就可以独自一人霸着电视机, <<幸福的选择>>
等着九月的到来, 那我就可以忙我想忙的活动了。
等着时间慢慢的过, 冲淡一切不愉快的 J
说到等, 最无奈就是等别人回复
话说, 我给班长写了封信通知他, 我不参赛的信.
他是看了, fb是那么说 但是我没有得到他任何回复
唉哟 >< 是在和我玩心理战是不是 ?
算了~ 不敢去打扰~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
尤其是约会/ 开会, 会不喜欢对方迟到~
然后要我等~ 要我等不是大问题~ 问题是我不喜欢误了时间~
也许开完会之后, 我赶着下一个活动呢 ?
不要以为别人的时间就像自己的时间
你喜欢浪费时间不代表别人要陪你浪费~
浪费别人的时间就等于谋杀别人一样, 你会明白吗?
我以前是很执着 , 很讨厌别人迟到~
但是进了大学, 有些事情要学会自我调整的. 呵呵~
话说是个节目彩排~  大会通知8点彩排~
我这小咖8.30am~ 结果负责人全都比我还迟~
这是什么世界 ?!
所以我学会什么 ? 学会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然后, 每次约会/ 开会都要心理准备不是每个人都像自己那么准时的~
所以做事不要太认真执着. 偶尔学下迟到 (这真的不是该学的习惯~!) 呵呵~
我试过最严重的被同一个人骗了两次
因为和对反不太熟悉, 所以不敢打电话催促对方
结果两次的约会 对方都迟到几乎1个小时 =.=
天啊~ 我还是很想杀了他~ 真的没有下一次~
下次不约了啦~! 

真的准时很重要 不要让别人等好不 ?
你也不想无止境的等的, 对不 ?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