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涯之办活动的旅程

好啦~ 其实我觉得自己好厉害~
我怎么可以在学校混得那么厉害 ?

短短一个大学一年级,
所有的故事在我参加了技大领袖培训营之后
我的办活动旅程就开始了
我们大学一年级的自己办了个"冬至庆团圆"的活动
说话, 这个厉害了~ 我们是第一届的噢~
当时就只是挂名做了个 "财政" ~
实际财政的工作是没有动过的 哈哈哈~ 
这完全是被摆上台的, 没有的选囖~
实际来说, 我只是在活动当晚做了个工委的工作~
我当了游戏的站长~ 就那样~ 
当中我还是免不了和大家起冲突~呵呵~ 我的个性嘛~
第一次和大学的朋友吵架 第一次觉得在外头觉得委屈
因为当时的场面是5对1~ 我是无辜的那个~
印象中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大学哭
觉得怎么外头的人怪怪的 ?
怎么不该正式邀请一个提拔我们出身的学长呢 ?
"饮水思源" 这字是那次吵架的标题 哈哈~
回想起好像好远的事情, 但是其实才10个月前的事情~

对了, 在这之间我也开始正式我的办活动之旅
我踏入了学校执政的建筑物 接触了学校的一些执政单位
开始懂些申请巴士和课室的手续了~
当然绝对是和想象那样的麻烦和麻烦还有麻烦
话说这个的第一次是为了马六甲技术大学第一届辩论比赛奔波的~

之后, 是第七届技大新春慈善联欢盛会
其实话说, 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踏入做工委的工作
我原本只是aim着那个主持的工作
误打误撞 去了进了礼仪组 做起了礼仪小姐
台前是礼仪小姐 台后就是负责联络各大专和外界人士
在这里,我学会了些大学发信的细节和如何应付学校官员
额外的收获是 有幸认识到其他大学的朋友
托他们的福 我的的确增广自己的视野和一些额外的知识
虽然最后圆不了我要踏上司仪台的梦
但是我还是当中学习了些小细节, 总算是有得到经验

接下来, 我有机会接了歌唱比赛的主持
表现就不太好啦~ 
但是是很难得的机会和经验~
当中感谢那位相中我的主席先生
虽然我在初赛和复赛的表现都不怎么好~
总算还是踏上了决赛台~ 
我说的是主持表现而已啦~ 哈哈哈

然后, 接到了秋聚的副主席这个位子
当然, 也是我主动去面试的 
面试当中我没说我要拿哪个职位啦
也许是面试的人比较少吧 ?
主动申请这个职位的人更少 ? (我猜想)
所以我当选了~ 哈哈哈
不理是什么样的前因, 反正我当上了~
反正我现在还不至于把它搞砸, 所以.......
我算尽责啦~ 想怎样喔 ? 奇怪嘞~ 干嘛质疑人家? 
中秋活动还没有过 还在筹备当中
这个活动是真的让我上了一大堂课
我也在当中发现我的不足 我还在很努力的协调当中
希望我可以有改善 :)

是, 就是中秋晚会还没过
就开放了下一届的新春联欢盛会的筹委面试活动
我也去面试了 
有人一定觉得我有病了 干嘛参加一样的活动 ?
其实是很不一样的, 因为秋聚还是中小型
新春绝对是中大型 哈哈
当中绝对有很多不一样的经验
加上, 有学长也建议我也去参一脚
那我就填了表格面试去了
有没有很好奇我申请了什么筹委的职位 ?
不瞒你说囖~ 还是外务副主席
对, 是那样, 是同个位子.
又觉得我有病对不对 ?
为啥不换个职位 ? 为啥不试下主席 ?
在公布下一届的新春筹委主席和副主席过后
是很多人也那样问我~ 我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疑问~
来, 我来解答~ 哈哈
首先, 我没有说满意不满意这个职位的。
毕竟是我自己考量过自己的能力才申请这个职位的~
既然我被选上, 证明自我考量是对的~哈哈
第2, 我不选择主席这个职位是因为毕竟主席背负的东西是很多还有很大, 
大到我还没能看清楚,但是我了解自己的协调性不是很好。
所以在我自己还没有能变得更好之前就不想一下子就坐上那个位子。
第3,我选回副主席的位子是因为我觉得这个位子学的东西比较多。
我可以学上层的人际管理和交际, 也可以学习工委们的精专知识
我不想站得太高, 和下面的工委失去联系~
经过多重考量, 这个位子最好坐了 :) hiak hiak hiak~ 自信的脸
最后还是选择了外务是因为我是外向的
然后,我对自己人的话要求会很高 我会不给人情
协调性完全失败啊~ 所以还是对外面的人事物比较好~
而且可以到处跑~ 哈哈哈 
话说, 其实还好像没有几个人要和我"抢"这个职位而已~ 哈哈哈

很多事情是应该要放手一搏的
但是先让我有做好一切迎战准备和心理准备~
就乘着接下来的日子磨练自己吧~
到时可能就是迎接更大的挑战的时候了~
加油 :)

对了, 在这里了要提醒亲爱的自己
不要因为坐在上面久了, 就忘了,忽略了有份和你一起做活动的工委
人还是要学会多谦虚的心态多向人学习
不可以忘记你最后的理想和梦想是什么~
还有啊~ 你的学业啊~ 
噢, 天啊~! ><! 快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