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 一个朋友

又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刷面书的时候 看到有你的照片 标题是生日快乐
我才恍然发现我错过了 你的生日
但是 我清楚知道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 是照片里头 你身旁的那一位
但是我却一点都想不起你什么时候生日了
我记得是7月 我记得是巨蟹座
但是那个日期 我一点都记不起来
然后我顿时害怕起来
我害怕你生日正是你打给我的那个晚上
我很没有礼貌的挂了你电话的那一天
最后答案不是那一天晚上~
原来你的生日过了很久一下
是假期的开始  那一天我应该是准备和朋友出游吧
我忘了 完全没有想过你生日的这一回事
怎么能够错过呢 我有点小自责
但是我想你也不会在介怀些什么吧
所以还是算了 呵呵


今天我收拾书桌 看到一大叠的收据
我翻开来看看 都是在马六甲消费的收据
看着日期 看着货品的号码和名字 看着价钱
我想不起这是什么买什么的收据
我更忘记什么情况我去了那个地方买了什么
但是我肯定当时你也在场
不然我怎么可能出得了学校 到那些地方买了些什么


之前和朋友提起你 我用了那么一个称呼来介绍你 Ex Best Friend
我是很理所当然的打下这个字 但是想回去是多么的感慨
我从来都没有用过这个字 这个称呼
我更加没有试过因为朋友离开我的圈子而那么的感慨过
你来的快 去的也快 也许是那样才会特别的感触吧 ?

知道你有上过来看过我的部落格
但是不晓得你是不是这里的常客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这一篇网志
还是想和你说声 : " 21岁生日快乐~! "

佐絲琳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