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到~!

难以想象, 我的八月份暂时竟然夺冠!
这个月有13篇网志~ 这一篇是第14篇了~!
真的是因为我太悠闲的关系吧 ? 呵呵~
没关系~ 这不是什么不好的习惯~ 所以还是多写好啊~

话说回来,我这个星期过得是比较充实啦~
星期三我终于甘愿去了一趟时代和金河血拼~
没有错~ 只有我一个人~ 独自去血拼啦~
我再次证明很多事情, 一个人也可以做的~
独自儿做也许会比较开心呢~
话说,我这次血拼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收获~
是我老了吗? 时代和金河的衣服好像有点不是我的口味了
我逛完了都没有一件事让我超心动, 非买不可的
是有买到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囖~
然后, 就是每次逛街必买的耳环~
我是超爱耳环的怪咖~
这一回, 我带上了相机, 随手也拍了几张 但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能说, 拍照需要时间待着一段时间寻找灵感~
我这一回是血拼时间, 摄影还是另找时间吧~ 哈哈
星期四, 我也终于可以吃到我的火锅了~
同一天, 我得知我又当上了副主席啦~ 哈哈哈哈
话说火锅,我怎么开始觉得它有点变质了?
之前等得太久了, 把它想象得太美好了
吃起来发觉没怎么~ 然后有点莫名的失意~ 呵呵~
最近几次都是那样的感觉~ 为什么呢 ?
星期六,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个下午~ 哈哈哈
晚上, 我出席我中五那年的tutor 的生日会~
那个老师还真的是我看过最幼稚的老人家~
其实他才25, 但是就是25岁了, 你绝对想象不到他的生日主题是什么~

这张照片是超难看的囖我 ><!
























你没看错是那minion ~ 所以说是不是最幼稚的老人家?! 呵呵
话说是有点感动啦~ 他还记得我, 毕竟2年多没有联络~
Fb 也不是朋友~ 呵呵~ 我才不会主动加他嘞~

怎么只有我一个人在看镜头 ? 呵呵




















那晚全场, 我只认识2个人, 一个就是那个生日的老人家
还有一个就是当我的司机的那位朋友~
是中五的补习朋友~ 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联络~
但是还好我们见面不会尴尬~ 还好他是会说话的人~
我不想再有个是我一直在想话题的场面~
那样会很累, 好不 ? 哈哈哈~
接下来是星期日, 原本是说下茨厂街吃亚三拉沙, 然后顺便随手拍照
哪里知道, 那个档口好像没有开~ 也找不到~
还有更白目的事情~ 我竟然忘了我的记忆卡 =.=
结果到了那里只是喝了杯罗汉果~
之后, 吃泰国餐去~ 还不错吃啦~ 我对吃的没有什么讲究~
但是分量是不是有点多呢 ? 呵呵~
话说, 我们好像第一次那样叫菜吃饭吧? 呵呵
最后, 谢谢你的晚餐~


倒数还有6天, 我就得回去了~
话说我很想回去没有错~ 但是想到要离开我还是会依依不舍
话说~! 你还没有收拾完你该收拾的东西!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